close

今天到朋友一直極力推薦的小舖子來做臉

想要處理一下累積很久的粉刺~~~

美容師-禎禎真的 神厲害

完全就是大滿意

所以來跟大家分享分享囉

 

IMG_0342.JPGIMG_0343.JPG

地點很好..就位於士林劍潭站二號出口,往夜市方向走1分鐘就能到了!!

店就在B+C的後方喔 是不是超近呢

<對於怕曬黑又懶惰的我來說大加分>

IMG_7162.JPG

一到店門口就可以看出它們的招牌是以紫色作為底色

讓人覺得頗有神秘又優雅的感覺

 


IMG_7163.JPG

放在門口外面有一個小立牌

上面有小舖子的服務項目及價位

可以先參考,不會像有些店家沒有服務項目及價位穰人怯步!

對於我這種28k的小資族 完全就是符合我的需求阿

每個月可以裝貴婦的來個2次都不困難啊~~~

 

IMG_7164.JPG

一進到裡面可以看到玄關放了他們家最頂級的保養品

P.S看到包裝粉嫩粉嫩的,就讓人覺得有戀愛的港覺

不過這次我沒有體驗這個 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分享~

 

IMG_7166.JPG

IMG_7167.JPG

櫃台右側牆上有著禎禎的乙級證照

個人認為專業很重要  所以又大加分囉!!

 

IMG_7165.JPG

美容師介紹 這是小舖子做臉主要使用的保養品

全是日本沙龍品牌NOEVIR的喔

 

有的個人工作室使用的產品網路上都找不到

實在令人怕怕的

畢竟是塗在臉上 還是要慎選美容師選擇的材料

 

在做護理之前,店家招待的水果及健康茶

讓人覺得很溫馨,瞬間覺得自己很像貴婦 

IMG_7170.JPG

接著 美容師要求先填基本資料 了解過去的保養史

以及目前使用保養品的習慣

目的是為了對症下藥,找出需要改善的狀況~

IMG_0336.JPG

 

進到美容室 

不大不小 溫馨舒適  很乾淨的感覺

聽美容師介紹,這美容床的床墊 還可以加溫~

到了冬天一定很溫暖 很舒適!

真的超貼心的~~

IMG_7168.JPG

 

換了美容衣就開始今天的課程囉~

今天按照專業美容師的建議  做了 鑽石淨白C的課程

(p.s.第一次體驗可以享有 8折體驗價 折扣後是1440元)

 

一開始 美容師會先在肩頸按摩舒壓  大概有8-10分鐘

整個很放鬆地進入療程

 

接下來~~接下來~接下來

真的太放鬆 太舒服了嘛~

 

在禎禎的呼喚中我迷迷糊糊的起床了

發現整張臉都變得不一樣了 !!

差點認不出自己了

不浮誇 這是同一個人 ~而且我發誓沒有修圖!! (圖/感謝美容師-禎禎提供)

S__28164104.jpg

很明顯得我的鼻頭粉刺完全消失了!!

完全消失了 完全消失了 完全消失了

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(噗)

有換了張臉的感覺

真的是一白遮三醜阿~~~

 

美容師很細心的幫我拍照記錄

讓我看到課程前與結束後的差異

除了粉刺明顯消失 膚色水嫩亮白外 連臉上的細紋都不見了!! 

真心推薦愛美的女生來這裡試試 (大推~)

 

IMG_7172.JPG

結束後 還有小點心唷

禎禎很貼心的幫我重新換上一杯熱的健康茶

以及提供的是枸杞白木耳

完全是養顏美容的set~

 

最後 禎禎會針對我皮膚上所需要的保養品給我最好的搭配與建議

為什麼特別用顏色標記呢!

因為有些美容師很商業...

為了賺你的錢,會一直推銷一些 其實不是你最需要的保養品!!

而且 禎禎就還會幫我把家裡已經有的保養品做結合

這樣就不用浪費之前沒用完的保養品了

so sweet


回家後 又上網搜尋了NOEVIR(蘭碧兒)的資訊

這是一個日本的品牌

在台灣可能一般人都沒聽過 也沒什麼網路通路或百貨專櫃販售

但它很多沙龍店愛用品牌唷!! 

雖然單價偏高

可是評價都很不錯!!

NOEVIR具有三張國際認證的品牌

大家都知道日本是一個品質把關很嚴的國家

所以完全不怕用到地下化工廠的黑心貨喔!

IMG_0335.JPG

 

這讓我對NOEVIR的產品更又興趣了~

加上今天有親切的美容師

給我印象良好的護膚體驗

已經迫不及待下次要去試試其他課程了~

 

如果你也想要擺脫惱人的粉刺

以及改善皮膚的問題

那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!

趕快去小舖子美妍館找禎禎試試唷~

一定會跟我一樣 非常滿意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店家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名: 小舖子美妍館

美容師 : 禎禎

美容師Line ID: LO200575 採預約制

地址 : 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2-1號(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)

電話 : 02-2885-6681

店家粉絲專頁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all.shop.salon/

arrow
arrow

    Yumi愛 生活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