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某種機緣,讓平常都到劍潭站-小舖子接睫毛的Yumi,

今天有機會到北投唭哩岸站這間LOYEN樂妍‧美學苑來接睫毛~

店家資訊:

店名:LOYEN樂妍美學苑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一段257巷10弄11號(淡水線-唭哩岸1號出口右手邊,可以看到全家便利商店,從全家旁邊的巷子進入就可以看到囉!)

電話:0912-333517

Line ID: loyen257

店長:Alice怡靜

  

 

店家外觀看起來很有藝術氣息,有一種走在東區街頭的感覺~

空間不大,但是很舒適,且店內撥放著大自然的輕音樂,

讓人可以很放鬆唷

 

接睫毛是坐在下面這張 超~舒~服 的躺椅上唷!

坐上去很快就會被周公抓走的FU ,都想買一張回家放了~

有機會來這邊,就知道有多舒服~

第一次來,Alice會讓顧客填寫一張基本資料,

背面則會有每次施作的紀錄~

這次Yumi做的是6D立體輕柔濃密400根睫毛嫁接~

Alice在施作前,會先討論先要看起來什麼樣的感覺?

喜歡比較捲翹、濃密、眼尾加長....等

Yumi我的睫毛比較直,而且眼睛比較泡

所以只說希望有自然眼線,然後不要太高調這樣~

剩下的就交給Alice作主囉~

嫁接前,會先將眼周及真睫毛做清潔,

接著接睫毛的時候,舒服得睡著了呢!

醒來就有美美的眼睛啦!!

這是接完後的照片~

Yumi自己在家拍的,拍得不好或是不清楚地請大家見諒囉~

↓大張圖是接完後的~

是不是很自然勒!!完全符合我的需求

    

施作後,Alice有跟我解說我的睫毛狀況,

以及平日保養教學!

終於~我的眼睛又復活啦!!!

現在GOMAJI還有團購優惠,優惠到2017/5/7而已!

想體驗看看的,趕快去搶購唷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mi愛 生活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